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拒不认输!曼奇尼:落后12分不算啥 11轮全胜逆袭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落后领头羊12分,联赛仅剩11轮,这样的球队还能夺冠吗?或许大部分人都不相信,但曼奇尼相信,因为他的球队曼城正处在这样的窘境。上赛季,曼城在最后6轮联赛逆转曼联8分,曼奇尼相信奇迹可以继续在今年上演,曼城将士可以在11轮里填补12分的分差、逆转曼联。曼奇尼告诫弟子:只要曼城拿下11连胜豪取33个积分,逆转曼联的可能性就极大。

  曼奇尼压力很大,这点毋庸置疑,唯有带领球队崛起方能保住帅位。若曼联今晚在与诺维奇的比赛中取胜,曼城和曼联的分差将会被扩大到15分之多,这几乎是一个天堑。可曼奇尼偏偏不信邪,他坚信一个理念:不放弃不抛弃,只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奇迹便可能发生。

  其实,曼城本赛季在面对豪门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除了主场对曼联时被绝杀外,他们对另外三支豪门都没有输球(对阵阿森纳1胜1平;对阵利物浦2平局;对切尔西1胜1平)。而且,客观的说,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城的场上表现更胜一筹,若不是纳斯里最后时刻躲开范佩西的射门,他们根本不至于主场输球。也就说,曼城的实力依旧是英超顶级,毫不惧怕英超的传统三强。不过,让曼奇尼无奈的是,他们在面对小球会时总会意外丢分,这点要了他们的命。

  北京时间3月5日4:00,曼城将在客场挑战维拉,曼奇尼提醒弟子不能重蹈覆辙,必须搞定这些中下游的球队,一支球队要想夺冠就必须在面对小球会尽可能少的丢分,这点曼联做的非常好,而这也是他们能够在联赛中一骑绝尘的主要原因。

  “我认为这(指对阵维拉)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维拉将会踢得很卖命,他们不希望降级。对我们而言,这场比赛很重要,若我们不能击败维拉,我们之前击败切尔西就毫无意义。”曼奇尼表示。曼奇尼认为击败切尔西固然可喜,但这和战胜维拉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因为都只能拿到三分。

  落后12分的事实让曼奇尼很是谨慎,他知道曼城在接下来若再犯一个错误便可能万劫不复。“对我们而言,这个赛季要想有所成绩,就必须拿下维拉并在随后的比赛中继续前行,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绝不能在这个时刻放弃。赛季还剩11场比赛要踢,我们的目标就是以百分百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并拿下所有的比赛。”曼奇尼呼吁弟子们战斗到最后一刻。

  没有了犯错余地,曼奇尼深知未来的路会很艰难,不过,意大利人却很乐观。上赛季,曼城在最后六轮逆转曼联八分!他认为11轮追12分远比6轮追8分容易,但前提是曼城不能再犯错了。

  “当你落后领头羊12分的时候,每一场比赛都关乎性命,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实。如果我们在下面的11轮联赛中有一场输球或者打平,而曼联却赢球的话,我们就基本上完了。我们要一直赢下去,绝不能有丝毫的动摇,以卫冕为目标战斗下去。”曼奇尼表示。深处下课风波中的曼奇尼为了提高球员们的斗志可谓想尽办法,先是让多名球星坐冷板凳让那些出工不出力的大牌*,随后又在公开场合批评乔哈特和纳斯里不知进取,而他的批评随后便受到效果,乔哈特在对阵切尔西时表现不俗,力保球门不失。

  曼奇尼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剩余的11场联赛中保持战胜切尔西时的斗志,他表示只要拿下11连胜,逆转曼联便不是痴人说梦,而是梦想成真。“在上学那会,我的数学并不是很好,但我还是能明白若我们拿下11连胜便能获得33个积分的,那样的话,反超曼联便是可能的了。”曼奇尼对未来充满信心。

  他最后说道:“上赛季,我们在最后六场比赛完成了逆转,当时我们逆转曼联八分。今年同样可以,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上赛季,英超联赛32轮战罢,曼城落后曼联8分之多,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曼联将收获英超第20冠,但蓝月亮军团随后开始疯狂的逆转之路,随后的三轮联赛,他们分别以4-0、6-1、2-0击败对手,并在第36轮的天王山一战中以1-0击败曼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抢回领头羊位置。最后一轮,他们又在主场3-2压哨绝杀QPR,神奇夺冠,而曼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几乎到手的冠军归属同城死敌。

更多关于"曼城 曼奇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纳斯里已有离曼城之心 巴黎今夏欲砸巨资抢购

曼城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而队内多名球员的表现也大打折扣,中场球员纳斯里便是其中之一,法国人失去了刚加盟曼城时的灵气和斗志,曼奇尼甚至公开批评其不思进取。今日出版的《每日 ……[详细]

皇马将在曼城主场备战曼联 黑市球票炒至1000镑

北京时间今晚23点,皇马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巴萨。但考虑到双方16分的巨大分差,这场比赛对皇马而言没什么实质性的意义,白衣军团早已把注意力焦点放在了下周中欧冠客战曼联之战。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费鸟:作为队长目前专注于曼城 赛季结束再谈未来

近日,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在个人社媒上发文,表示自己目前专注于曼城,希望等到赛季结束后再与球队进行磋商。费尔南迪尼奥表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曼城是开诚布公的,我也能尽 ……[详细]

费尔南迪尼奥自宣:本赛季结束我会离开曼城

北京时间4月14诶凌晨3:00,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客场挑战马竞,首回合曼城主场1-0取胜。赛前,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