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小贝遭法国税务局指控 收入全捐?他反赚240万镑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贝克汉姆承诺会将自己在球队的工资收入全部捐给巴黎的儿童慈善机构。绝大多数球迷都被贝克汉姆这种充满爱心的做法折服,但是也有人指出,贝克汉姆这种捐助行为,可能是为了能够避免法国的高税率,而随着法国税务机关的介入调查,这种猜测看来逐渐成真。

  《太阳报》称,贝克汉姆可能会受到法国税务机关对他逃税行为的指控。虽然贝克汉姆与巴黎圣日耳曼都已经极力否认,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经理克兰德-布兰科也承认,俱乐部已经与法国财政部进行正式会谈,并且辩称,俱乐部之所以想让政府征收最低的税率,是为了“争取最大的金额”去帮助需要救助的儿童。法国财政部的发言人说道:“我们不能只考虑一个方面,但是所有在法国的高收入人群都需要被检查。”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则针锋相对的说道:“贝克汉姆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所有收入都捐做慈善,我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根据法国政府的规定,年收入超过100万欧元的富豪们,必须缴纳高达75%的所得税,而巴黎圣日耳曼将贝克汉姆70万欧元(合60万英镑,5个月的工资)的工资直接捐给慈善机构后,贝克汉姆就不用再缴纳他全部大约2亿英镑资产需要缴纳的最少300万镑的税,这样一来,他反而还省下了240万英镑。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陷入逃税丑闻。2001年还效力曼联时,《每日镜报》就曝光曼联帮助贝克汉姆将其原来周薪分成周薪和肖像收入两部分,助其逃税。此外,贝克汉姆还被曝光通过设立两个公司来将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收入转会成公司收入,减少税收支出。

  不过,尽管关于贝克汉姆逃税的猜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尚没有证据证明证据违法事实存在,贝克汉姆在巴黎的明天看起来还是非常美好。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就说道,贝克汉姆应该被*,因为他即将成为第一个在四个不同国家赢得联赛冠军的英国人。此前,前埃弗顿中场特里沃-史蒂芬曾经在三个不同的联赛夺冠。

  37岁的贝克汉姆在曼联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并且在1999年获得了联赛、杯赛和欧冠三冠王。转会到了皇马之后,贝克汉姆也获得了西甲冠军,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期间也得到了总决赛的桂冠,而眼下巴黎圣日耳曼也高居法甲头名,联赛冠军对贝克汉姆来说并不遥远。安切洛蒂称赞贝克汉姆的成功:“这意味着他有一个梦幻般的职业生涯,他理应取得这样的成功。”

  安切洛蒂曾经在AC米兰执教过贝克汉姆,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贝克汉姆:“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很喜欢贝克汉姆。与三年前在米兰时相比,他年龄大了,但是仍然很有竞争力,眼下他状态很好,表现很专业,很高兴他在这里。”安切洛蒂表示贝克汉姆到巴黎并不是为了作秀,而是为了竞技:“他的传球质量相当高,并且富有经验,训练中的表现也很好。在他健康的前提下,我会根据球队的需要,安排他上场。”

  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首秀,贝克汉姆PK自己的同胞乔-巴顿,而巴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贝克汉姆在球场上“不足为惧”。对于外界传闻贝克汉姆与巴顿可能起冲突的猜测,安切洛蒂予以否认:“贝克汉姆和巴顿没有问题,巴顿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贝克汉姆很有经验,无需我担心。”对于贝克汉姆与自负的伊布拉西莫维奇之间的关系,安切洛蒂也很放心:“贝克汉姆和伊布性格不同,但是他们会合作的很好。”

更多关于"贝克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马什:我来之前利兹球员训练量过度 承受太大压力

前莱比锡红牛主教练杰西-马什在本赛季中期接替贝尔萨成为利兹联队主帅,目标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的任务。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马什谈到了接手球队后自己的一些感受。马什认为利兹联球员 ……[详细]

孙兴慜:保持冷静再次出发 球队踢的很无私

在上周六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凭借着孙兴慜的帽子戏法,热刺在客场4-0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持冷静的重要性、自己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以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