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张剑提出新规严惩球员诈伤 裁判可令其延迟上场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3赛季中超联赛下月初就将打响,下周末,中国足协将组织召开新赛季工作会议,新任足协掌门人张剑将会就今年的联赛提出一些要求。据《体坛周报》报道,张剑强调的重点将是赛风赛纪,其中包括裁判员可以采用延迟进场的方式严打球员诈伤行为。

  本周一中国足协公布了反*打黑案涉案球队和个人的处罚结果,在工作会议上,足协会借此机会再次警醒所有俱乐部远离假*黑。足协将和所有俱乐部签订公平竞赛的协议,与裁判员签订承诺书。法律专业出身的张剑对约束制度很重视,如果有俱乐部再犯类似事件将遭到降级和取消注册资格处罚。

  近日国际足联、国际刑警组织、亚足联及其所属会员国代表在吉隆坡召开了打击*、*球和黑哨的专题会议,向所属协会要求加强监管力度,在有必要的时候,国际刑警组织还会介入,一经发现就必将遭到严惩。

  足协还将强调赛风赛纪的重要性。纪律委员会数据显示,上赛季共有47起违规违纪事件,其中青岛中能上海申鑫的全武行事件令中超形象受损。足协将要求各俱乐部严格要求球员、教练和官员,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否则就会受到纪律处罚。

  本次工作会议还会专门提到球员在比赛中的诈伤现象,这一现象在2012赛季非常突出,个别球员佯装受伤倒地不仅耽误了比赛时间,降低了联赛观赏性,也影响了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进步。新赛季裁判员将紧盯佯装受伤以及假摔的球员,如果有人诈伤,裁判可以让担架将其抬下去,并让他在场外等1、2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才允许其重新上场。

  在中超联赛中,诈伤行为屡见不鲜,导致比赛的有效时间大大降低,直接影响了国家队的成绩。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往往会在最后十几分钟被对手进球,这种情况和球员们的体能无法支撑90分钟比赛有关。如今足协将严打诈伤行为,对中国队,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一个好事情。

更多关于"青岛 申鑫"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