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杰拉德命中点球重拾信心 7球9助攻追平前2季总和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27轮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5-0大胜斯旺西。上场失点致球队落败的红*长杰拉德,本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34分钟,他将苏亚雷斯创造的点球一蹴而就,队魂的进球不仅帮助红军打破僵局,也就此掀起了狂攻的序幕。重回巅峰的杰队凭借7球9助攻的出色表现已经追平了他此前两个赛季联赛数据的总和。

  上轮联赛中,坐镇主场的利物浦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西布朗比赛后半段连入两球击败,而当时罚失点球的杰拉德自然成为球队落败的最大责任人。本场连续主场作战,在久攻斯旺西不下的情况下,又是苏亚雷斯制造的点球良机,这次杰拉德没有再犯同样错误,顶住巨大心理压力的他一蹴而就帮助红军打破僵局。

  34分钟,苏亚雷斯在对方禁区内带球沿底线试图抹过对方防守球员时被放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这个剧情几乎与上轮比赛如出一辙,同样是苏亚雷斯制造的绝佳机会,同样由杰拉德亲自操刀,不过这次红*魂并没有让机会溜走,他冷静的推射球门左下死角得手。要知道,上一场正是同样的推射方式,杰拉德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过打定主意从跌倒处爬起来的杰队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这次精准的死角推射让判断对方向的门将福尔姆也无计可施。1-0,利物浦就此取得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红军狂潮般的攻势中虽然杰拉德并没有直接进球或助攻数据的贡献,但是他在中场的调度作用非常出色。当比分领先,罗杰斯先后换下另两位中场库蒂尼奥卢卡斯之后,红*长依旧被留在了场上。因为罗杰斯明白,想要稳稳当当完胜对手,杰拉德在中场坐镇的作用无人可以替代,因此铁人不得不在6天之内打满3场比赛270分钟,但即使如此他的表现仍旧没有分毫起伏。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中,杰拉德的表现一直无法得到有效延续,在2010-11赛季,他在联赛中贡献4球5助攻,而在2011-12赛季,他仅仅送出5球2助攻的数据单,两个赛季加起来不过打入9球助攻7次,换句话说也就是直接参与了球队16粒联赛进球。但是本赛季状态重新回勇的红*魂在联赛还有11轮的情况下已经攻入7球助攻9次,追平了上两个赛季直接进球贡献的数据总和。或许本赛季的红军又将一无所获,但是重新找回巅峰状态的杰拉德将会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收获。

更多关于"利物浦 杰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