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皇马战斗力比曼联强 弗爵穆帅难分孰优孰劣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皇马,当今足坛的两大超级豪门,各自在全世界拥有数不清的拥趸。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两大豪门将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双方会为了一个八强名额展开厮杀,究竟谁能笑到最好?作为在两支球队都效力过的球员,C罗认为皇马战斗力更胜一筹,他表示会率领皇马将旧主淘汰出局。另外,他认为自己的恩师弗格森和现任主帅穆里尼奥执教能力都是当世一流,难分孰优孰劣,堪比保时捷和法拉利。

  对于旧主曼联,C罗内心有着深厚的感激之情,并多次公开表示感谢弗格森当初对他的指导和帮助。但感谢归感谢,作为一名职业球员,C罗明白就算对阵曼联,他也需要百分百的付出。当然,自信心爆棚的葡萄牙人也相信自己能够给昔日的恩师和老队友好看。在他看来,皇马的实力比曼联强。

  自从2009年离开曼联加盟皇马后,C罗已经为皇马出场178场,打进恐怖的179个进球。3月6日1/8决赛的次回合,C罗就要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相遇,这里曾是他成名的地方,也是他加冕世界最佳球员的殿堂,C罗明白自己届时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C罗相信自己可以让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我会处理好的。在我看来,皇马比曼联更强大。曼联是一支非常团结的队伍,他们最近几年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所以我们在遇到曼联时必须全力以赴。”

  2003年,弗格森花了1300万英镑签下了当时年仅18岁的C罗,随后,他在弗格森的培养与指教之下成为世界级的球员,并和梅西并称为当今足坛的天之骄子。离开曼联后,C罗一直表示自己期待重返老特拉福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多次都想面对曼联,因为我在这里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弗格森爵士教会了我很多关于踢球的基本东西。我加盟曼联时只有18岁,弗格森让我的职业生涯达到了最高阶段,他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师徒情深,C罗和弗格森堪比父子,二人虽已分开数年,但深厚的感情从未打折。“我和弗格森共同获得了一次欧冠冠军,我相信再次和他见面会非常的奇妙。”C罗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将是我考虑很多的比赛,我在曼联度过了六年时光,在那里有很多好朋友,这场比赛会夹杂着很多感情。”

  C罗这边豪言万丈,对皇马的杀敌*充满信心的他对晋级充满信心。但曼联那边也做足了准备,红魔本赛季在联赛中一帆风顺,已经领先第二名、同城死敌曼城9分之多,重夺英超冠军指日可待。经过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即遭淘汰的尴尬之后,曼联本赛季在欧冠踢得异常出色,以小组头名轻松出线,他们同样对淘汰皇马的前景很是乐观。

  后防核心埃夫拉表示自己将会在比赛中盯死C罗,他有信心可以在与C罗的正面交锋中占据优势。在接受曼联官方杂志采访的时候,埃夫拉说道:“C罗届时的感情将非常复杂,因为他深爱着曼联,我希望这种感情会影响他,这对于我们会非常有利。我们千万不能在比赛之前激怒他,因为他生气的时候会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埃夫拉要和C罗大打感情牌,用这个“糖衣炮弹”击溃葡萄牙人。“我们必须淡定,我们会对他说‘欢迎你回来,C罗,很高兴看到你回来,我们爱你,你是这个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们要用爱来杀死他。我们已经多次通过短信交流过了,我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得到热烈的欢迎,因为他在这里的成就是难以置信的,我们也都很想念他。”埃夫拉表示。

  C罗今天刚刚迎来了自己的28岁生日,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自己当初的那批队友重逢。当然,他更急切与另一个人见面,此人便是恩师弗格森。对于弗格森,C罗充满了尊敬与爱戴,他认为弗格森和穆里尼奥是当世最顶尖的主教练,两人堪比一时瑜亮,难分孰优孰劣。

  “我认为他们俩就像法拉利和保时捷。”C罗表示。法拉利,保时捷,哪个好那个坏?全世界都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因为这两个品牌的汽车都是超一流水准。而弗格森和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也都是超一流,你我都无法给出他俩孰优孰劣的答案,C罗同样如此。

更多关于"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感谢国家队庆生怀念弗爵爷 切蛋糕与队友庆生

葡萄牙国家队为C罗送上了一只生日蛋糕,这让C罗感动不已,C罗向队友们表示了感谢。在接受采访时C罗认为皇马是除曼联外最好的俱乐部,几年来一直渴望对阵曼联,他还感谢弗格森教会 ……[详细]

曼城有戏!上赛季曾逆转曼联 红魔领先13分也丢冠

联赛领先9分就保险?其实不然。曼联客胜富勒姆后已甩开曼城9分,但曼奇尼和哈特拒绝放弃,毕竟上赛季他们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还逆转曼联夺冠,而97-98赛季红魔一度领先阿森纳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