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再遇停电灯光hold不住 小学生看球不误学习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客场1-0小胜富勒姆,比赛中出现了克拉文农场停电的插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红魔第2次在客场遭遇停电事故。莫非红魔太强大了,现场的灯光系统hold不住?

  此役上半场行将结束,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范佩西接到观众席抛下来的皮球,准备跑到角球区去主罚一个右侧角球。不曾想,克拉文农场突然陷入黑暗。看台上的应急照明灯马上开启,稳定球*绪避免发生恐慌等恶性事故。

  好在现场的球迷非常淡定,并没有出现喊叫等过激的反应。作为现代足球商业化最发达的英超,鲜有停电事故,不少球迷抱着“尝鲜”的态度也是兴致盎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难见的一幕。双方的球员则在主裁判弗伦德的引领下来到场边,费迪南德与弗伦德交涉了之后,带领本队的球员和富勒姆球员一道回到更衣室。

  曼联和富勒姆球员并没有在更衣室内逗留太久,很快照明系统就恢复了正常。“天亮了”之后,双方球员都没办法立即恢复比赛节奏,上半场的最后2分钟就在双方“打酱油”的过程中被消磨完。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

  英超历来事无巨细非常注重球场的任何一个细节,停电在英超非常罕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曼联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停电了。2012年11月7日欧冠第4轮小组赛,曼联作客挑战葡超球队布拉加的比赛,下半场进行到第57分钟,布拉加市政球场突然停电,比赛被迫暂停了12分钟才得以重启。

  两次停电事故似乎对曼联没有造成负面影响。第一次对阵布拉加,停电前曼联0-1落后,来电后曼联最终3-1逆转拿下比赛;此番在克拉文农场,停电前曼联0-0打平,来电后曼联依靠鲁尼第79分钟的进球最终1-0小胜。

  这场比赛,衍生出的非足球话题,除开停电还有另外一个花絮值得关注。比赛打到第88分钟,曼联1-0领先,转播镜头突然切换到看台上,一个小女孩非常认真地在作业本上涂抹着什么,这是在完成老师交待的美术作业吗?如果真是那样,那这个小女孩真是有创意,看球作业两不耽误啊!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猜中皇马碰曼联 弗爵穆帅就像法拉利保时捷

10天之后,皇马将在欧冠16强首回合主场迎战曼联,《太阳报》为此专访了皇马头号球星、前曼联天王C罗,这名葡萄牙球星披露,他在抽签前就预感到两队会碰面。27岁的C罗笑着说: ……[详细]

曼奇尼:支持曼联淘汰皇马 怀念上赛季巴神进球

英超卫冕冠军曼城现在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多达10分,但主帅曼奇尼仍对球队能够在剩下赛季反超死敌充满信心,因为曼联仍要三线作战,而曼城只剩下国内联赛和足总杯。为此,曼奇尼明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