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推介:曼城后防线告急 客战副班长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45,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火热进行,“蓝月亮”曼城将做客洛夫图斯路球场挑战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QPR目前因2胜9平12负的糟糕战绩排名垫底,而曼城15胜6平2负暂居积分榜第二。


  QPR上周末在足总杯不敌英甲球队惨遭淘汰,本赛季的战绩惨不忍睹,目前英超联赛中只取得两场胜利,分别是在富勒姆切尔西身上取得这宝贵的6分。而在雷德克纳普执教后有所好转,近期已保持联赛3场不败,距刚逃离降级区的维拉仍有5分之差。值得一提的是,2004/05赛季,当时老雷执教的南安普顿在相同阶段也取得2胜9平12负,最后无奈被降级。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英超冠军,老雷势必欲奋力抵抗,以免重滔覆辙。

  伤停方面,新援雷米腿筋受伤,届时需经体能测试方可确定,三大前锋霍伊莱特(腿筋)、萨莫拉(臀部)和安德鲁.约翰逊(膝盖)和后卫博辛瓦(背部)均因伤无缘披甲,中场桑巴.迪亚基特因参加非洲杯而缺席。

  曼城近期状态逐渐回升,上周足总杯第4轮1-0客场小胜斯托克城后,已豪取各赛事六连胜,但进球数只达到去年同期的75%,进攻力仍未达到巅峰。本轮曼城将遭受严重的后防危机,队长孔帕尼在上仗比赛中小腿拉伤,而小将纳斯塔西奇亦有伤在身,中卫位置只能由莱斯科特和菜鸟雷基克担任。当然,曼奇尼也可摆出3-5-2阵容,但赛季初经试验已证明3后卫并不适合曼城。

  上周曼奇尼在足总杯中已适当做出轮换,本场面对战绩不佳且伤员满营的QPR,蓝月亮尚可不足为惧。而阵中麦孔理查兹因伤缺席,图雷兄弟为国出征亦无缘本战。

  由于QPR上赛季才升级至英超,双方近10年来只交战过3次,曼城3战全胜。本赛季首回合曼城凭借亚亚.图雷哲科特维斯的进球主场3-1战胜对手。本场澳盘开出曼城让一/半球的*,看好作客的曼城。但唯一担心的是薄弱后防能否经得起考验,落后榜首5分的蓝月亮本场不容有失。

  (7M体育/C J)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曼城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费鸟:作为队长目前专注于曼城 赛季结束再谈未来

近日,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在个人社媒上发文,表示自己目前专注于曼城,希望等到赛季结束后再与球队进行磋商。费尔南迪尼奥表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曼城是开诚布公的,我也能尽 ……[详细]

费尔南迪尼奥自宣:本赛季结束我会离开曼城

北京时间4月14诶凌晨3:00,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客场挑战马竞,首回合曼城主场1-0取胜。赛前,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