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赵明剑薪水超鲁能绝对主力 已招致众球员不满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济南日报

  25日下午,鲁能俱乐部老总刘宇和外援西芒的律师以及国内经纪人在俱乐部开始了谈判,因为26日要赶往土耳其督训,所以刘宇临走之前想把西芒和奥蒂戈萨等外援的事情弄出一点眉目来。真正的结果暂时还没有,虽然拥有自认为还算专业的新团队,但鲁能仍然难以解决这一技术性问题。

  鲁能在拖西芒 奥蒂在拖鲁能

  拥有一定实力的西芒并不缺买家,既然鲁能已经把他列入了清退名单,他希望能尽快到欧洲俱乐部去踢球,但当初与鲁能签定的1+1+1的合同让他难以顺利离开。西芒仅仅在鲁能踢了半年比赛,如果鲁能半途辞退西芒的话,不仅要支付西芒半年的工资,还要支付一定违约金。

  欧洲转会截止日期是本月31日,在目前西芒和鲁能谈判还没有确切结果的情况下,莫桑比克人恐怕很难在1月31日欧洲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回到欧洲了。

  与西芒情况相反,奥蒂戈萨现在过着悠然自得的日子。因为还没有联系到下家,所以他打算踏踏实实地待在鲁能,直到鲁能把剩下的两年半的薪水以及违约金全都给他。如果按之前曝出的奥蒂戈萨每年216万美元的年薪算,与鲁能签了三年的奥蒂戈萨做了一笔理想的买卖,如今鲁能要与他分手,那分手费他可是要拿到的。

  球员薪资结构或成*

  西芒和奥蒂戈萨的问题是摆在桌面上的,而鲁能队中本土球员的薪资结构却是深埋在球队中的一颗*。之前蒿俊闵的高薪曾让鲁能队中部分球员颇有微词,如今又来了个高薪的赵明剑,球队内部已经开始出现不满的苗头。

  鲁能引进蒿俊闵后,其高薪曾让球队部分球员感到不快,但是蒿为国家队队员,拥有较强的实力,所以他的高薪还不至于让其他球员爆发。随着大连实德俱乐部问题的出现,鲁能花1500万引进了年轻球员赵明剑,据了解,鲁能方面许给了赵明剑不菲的高薪。这名名头并不太响的球员,其年薪甚至超过了球队中的绝对主力,这实在令人难以理解。记者了解到,鲁能已经有球员就薪水问题找俱乐部高层表示自己的不满。如果鲁能不能很好地解决球队薪资结构问题,那赵明剑的高薪很可能成为球队内部的一颗*。

  球队用人方向尚未明确

  上赛季,由于滕卡特的到来鲁能多名年轻球员走上了前台,那时的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随着滕卡特的离开,这些年轻球员开始迷茫了,因为他们没有看到俱乐部或者球队明确的用人方向。

  鲁能瘦身的问题已经被外界多次提及,上赛季结束后鲁能也希望能把这一工作进行下去,然而如今看来他们很难完成任务。据有关人士透露,鲁能的首批清退名单中,不仅有矫喆、李微马龙马兴煜刘洋等人的名字,还有吕征蒿俊闵,坚持清退的人士认为吕征和蒿俊闵对球队的作用不是太大,不如把他们卖掉,只不过后来由于俱乐部内部反对声音太大,吕征和蒿俊闵才被保留下来。

  本次没有随队出征土耳其的除了矫喆、李微、刘洋等人外,吾提库尔、齐天羽和韩镕泽也一度疑似要被放弃。据目前记者得到的消息,鲁能已经开始强力挽留刘洋,暂时不会考虑让他转会,但是也没有再安排刘洋前往土耳其与球队会合,目前刘洋依然在俱乐部进行训练。与刘洋不同的是,吾提库尔和韩镕泽将在近日飞赴土耳其和球队汇合。之前对于吾提库尔、齐天羽和韩镕泽被留守,俱乐部并没有给出准确说法,据记者了解,鲁能内部一度有人建议直接把几名1993年龄段球员放进转会市场,并且有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们联系下家,鲁能一个接一个的“假动作”,将这批球员晃得满头雾水。

  从上赛季开始一直强调专业化运作的鲁能,如今虽然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但看来还是没上道。

更多关于"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