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舜天为申鑫小将开1500万遭拒 恒大买赵鹏遭质疑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6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去年末,*丝球会江苏舜天尚未在中超完成彻底逆袭,却史无前例地在转会市场上扮演了一回高富帅,尤其是2000万重金购入吴曦,一时间成为国内最高光的俱乐部。

  笔者向德拉甘发问,“你所罗列给俱乐部引援名单上的中意对象并没有买到,但至少购入了二三名心仪人选,新赛季有何目标?”

  老谋深算的德拉甘反问:那你觉得该是怎样的目标?笔者回答:联赛至少不跌出前4,足协杯目标8强,亚冠不求小组出线,但希望能打出风格,最好能赢两场球。“呵呵,你设的目标挺好,外界和你一样,都给我布置了各种各样‘任务’,但我想说的是,我从未说过自己有何目标,这些目标都是你们给我定的”,老德子用一个狡猾的回答为自己完美开脱。

  舜天内部流出的信息是转会身价并没有2000万元那般高得夸张,但也至少是千万元级以上的水准。由于队长陆博飞渐已老迈,很难坚持新赛季的三线作战,中前卫位置成了舜天进补的首要目标,“其实德拉甘很早就问过我有关朱宝杰的情况,尽管他没有过国字号经历,可能不少普通球迷连名字都没听说过,但确实是一名被严重低估的实力派球员”,在一次偶然间与申鑫主帅朱炯的闲聊中,收获了一桩转会“流料”:德拉甘诚意收购朱宝杰,并曾开出高达1500万的价格,但从小一手培养他的朱炯并未心动,这也间接导致舜天加速收购吴曦的步伐。

  而作为公认的高富帅,恒大以2000万元高价引入国脚赵鹏,不仅打破过往恒大不签28岁以上老将的定律,更令坊间认定恒大高价引入坑爹货。据传,上赛季未能完成救火队长职责的沈祥福转投申花后,当即指出:去年无法率领建业起死回生,恒大竟然会签下来自单赛季失球数高达56粒的降级队中的两位“主力国脚”(编者注:曾诚属于自由转会),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现在无论内外援价格都达到了夸张的高度,就连不少刚完成转会的球员都感叹自己“不值”那么高的身价:“都是虚高,物价涨得太过夸张,再这样涨下去,不敢想象下一年度转会身价又会到了哪种高度。但感觉在这波盲目投资、炒作过后,转会费应该会大幅下调,再度趋于平稳。”

  事实上,最终就连恒大本身,也不得不拍出有违市场标准的价格签下内援,恒大阵中一名国脚坦言:“弋腾身价高达千万元级别,他的能力其实都没有李建滨强,而李建滨去年加盟恒大的价格也不过五六百万,当时来看已经算是很高了。”

更多关于"江苏舜天 上海申鑫 朱宝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