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绿城千万元引进挪超铜靴 第4外援瞄准前日本国脚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3日   来源:今日早报

  昨日,绿城俱乐部正式传出消息,效力于挪超冠*莫尔德队科特迪瓦前锋阿甘(其在挪超被翻译为“安冈”)正式转会绿城,转会费据说在千万人民币。

  日本应该没有淘宝,但冈田貌似深谙此道。阿甘,1987年9月20日出生,科特迪瓦籍,2008年登陆挪威联赛,在索尔斯克亚的精心调教下,他一跃成为挪超联赛的顶尖前锋,其中2012年挪超获铜靴,2012年挪威杯穿银靴,2012年挪超联赛出场26次首发22次13球2助攻,挪威杯6场进6球,欧冠资格赛3场全首发进2球,欧联杯5场3场首发进1球(2012年12月对阵德甲  斯图加特打进)。

  最关键的是,即便转会前,他依旧以12球稳坐2012-2013赛季挪超最佳射手的宝座。

  上赛季,绿城“锋无力”早已诸人皆知,不然前队长杜威也不会成为“带刀后卫”,现队长汪嵩更不会屡屡前突后冲,劳心劳力,所以冈田这笔买卖,起码目前看来还是非常靠谱。

  据悉,此次阿甘是以永久转会身份来到绿城的,至少和绿城签约3到4年,转会费在一千万人民币。要知道,其在2008年转会到莫尔德时,不过才400万挪威克朗身价(约合人民币400万元)。

  阿甘目前正在挪威,昨天他已经办好了来中国的签证,不过绿城在月底将赴土耳其集训,俱乐部希望阿甘在办好赴土耳其的签证后能来杭州进行体检和签约。至于这次为何选择转会,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称,“考虑到阿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再说这个价位在国内也很难引进好的前锋。从另一个方面来讲,转会来的球员对俱乐部更有归属感。”

  此外,在引进阿甘,留用金东进马佐拉后,绿城决定将第四个外援名额花在日本球员身上,据悉,这名球员就是前日本国脚大黑将志

  大黑将志现年33岁,曾22次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打进5球,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尽管大黑将志已经不处于其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上赛季为横滨水手出战J联赛24场。

  至于一直受大家关注的保加利亚后腰加泽夫,在去年年底本报记者家访冈田时便已获悉:不来绿城了。目前球队已经启动备用计划,冈田武史昨日已经奔赴国外考察新目标。

更多关于"绿城 阿甘"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