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法里亚斯肯定恒大三新援能力 盼再双杀中超冠军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年如果一切正常,我们争亚冠还是很有戏的!”经历2012年冲亚冠失败,从巴西回来之后的富力主帅法里亚斯依然对新赛季充满期待。随着李健华吴坪枫姜宁张耀坤4名内援的加盟,富力的板凳深度进一步加强,法里亚斯昨日在公开课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对于备受关注的“双杀恒大”话题,法里亚斯谦虚笑言,“那要看恒大的里皮同意否”。

  新内援让法帅有幸福的烦恼?

  “还不够,所有位置还要加强”

  对于吴坪枫、姜宁和李健华3名恒大新援的水平,法里亚斯给予肯定,“打了两次德比了,对恒大队员也有一定认识,他们3个很不错,虽然在恒大出场机会少一些,但来我们这里机会更多,空间更大。”法里亚斯透露,在3名恒大队员中,自己一直对姜宁情有独钟,“他特点可踢边前卫也能踢前腰,能踢两个位置,是个不错的球员,用途比较大。他在富力会有足够的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竞争这个位置。”被问道还有什么位置需要加强,法里亚斯笑言,“我认为所有位置都需要,作为一支从中甲上来的球队,我们需要配备的位置太多了。去年就是因为人员的伤病问题,我们最后丢了亚冠资格。”尽管法里亚斯并不透露其余引援目标,但据了解,此前效力于舜天队员杜文辉正在富力进行试训。

  在外援方面,法里亚斯透露,因为伤病,铁腰祖玛极有可能被替换,“回来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伤病,他最快也要今年2月才能做身体方面的恢复,技术和状态则需要更多时间恢复,但我们是否要等他回来,最终还是要取决于俱乐部的态度。”目前已经归队的雅库布拉斐尔达维罗斯伊顿4人在法里亚斯看来,他们去年的表现值得肯定,“去年一整年,他们打进很多进球,对他们的表现我没什么好抱怨的。雅库布半程加盟发挥很不错,拉斐尔也是进了14个球,作为外援前锋来讲是没问题,达维也在他的位置上完成了他应做的。”如无意外,这4人极有望留队。

  新赛季再双杀恒大?

  “问里皮,恒大埋了三* ”

  谈及新赛季的展望,法里亚斯称,他希望在准备期更充分一些,冲击更好的成绩,“去年在人员配备方面不那么充分,联赛开始之前,大家都说我们是降级大热,联赛踢起来给大家感觉不一样了,因为大家比赛的状态出来了,去年我们直到最后一轮都还保留着冲击亚冠的可能性,但结果还是失败了,我对结果很不满意。”法里亚斯表示,新赛季球队会有进一步提升,“去年我们好多队员都没打过中超,年轻球员需要时间适应,如今有了一年中超经验之后,我相信只要今年一切正常,争亚冠资格还是有戏的”,法里亚斯称,会以更严厉的要求对待球员,因为他对他们有更高的期望。

  富力和恒大作为广州城的两支豪门俱乐部,经过了近一年多的人员调整之后,外界普遍认为恒大走国际大牌球星名帅路线,而富力则主要打“本土化”招牌,对此法里亚斯笑言,“我可没听说过,不过什么路线不重要,我们有本土球员很好,但还是要有比赛状态。有个好处是,本土球员的家人一定要去球场助威,朋友家人踢比赛,对他们是一种激励。另外,能回到越秀山也是个好消息,我觉得我们在那里比赛,能最大程度地感受到球迷的热情欢呼”。去年富力主客场双杀恒大,成为唯一一支两度击败恒大的中超球队,被问道是否有信心再次击败对手时,法里亚斯幽默地回应道,“那得问问里皮的意见了,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努力,但现在他们埋了3位*在我们队哦!”

更多关于"富力 法里亚斯 李健华 吴坪枫 姜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