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足联2012最佳阵:C罗梅西领衔 皇马巴萨各4人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欧足联公布了由网民票选的2012年度最佳阵容。此次评选总共收到了创纪录的350万张选票,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0%,在最终的名单中,皇马巴萨各有4人上榜平分秋色,蒂亚戈-席尔瓦拉姆皮尔洛占据了其余的3个位置。

  与以往相比,欧足联在今年的评选工作上有了一些细节的改变,每位投票者都能根据自己的喜爱的阵型来进行投票,包括442、352、343、433以及532。而最终评选出来的这份阵容,则是442阵型。

  在这份榜单中,皇马与巴萨这两大西甲豪门各有4人入选,平分秋色。而2012年欧洲杯冠军得主西班牙总共有5名球员入选了这份榜单。具体到单个球员上,C罗卡西都是连续第6次入选这份榜单,葡萄牙人入选的总次数也达到了创纪录的7次。而拉莫斯则时隔4年回到这份最佳阵容的榜单中。伊涅斯塔则凭借其在巴萨与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连续第3年入选最佳阵,每4人投票人中就有1人把票投给了小白,虽说在金球奖评选中失意,但这并不妨碍伊涅斯塔在球迷心中的巨大影响力。

  当然,在这份名单中也有新面孔的出现。第一个新人是皇马中场厄齐尔,年仅24岁的德国核心也是这份榜单中最年轻的球员。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最“老”新*尔洛,尤文大脑今年已经33岁。第三个新人,则是巴西国家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而目前效力于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的席尔瓦也创造了一个纪录:在法甲效力的球员首次入选UEFA最佳阵。

  但纵观整份榜单不难发现,11人竟无一名英超球员入选!自2007年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境况,而西甲,则继续捍卫着在世界范围内的霸主地位。

  附欧足联(UEFA)2012年最佳阵容(442):

  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塞尔吉奥-拉莫斯(皇马/西班牙)、皮克(巴萨/西班牙)、蒂亚戈-席尔瓦(米兰、PSG/巴西)、拉姆(拜仁、德国)/伊涅斯塔(巴萨/西班牙)、哈维(巴萨/西班牙)、皮尔洛(尤文/意大利)、厄齐尔(皇马/德国)/梅西(巴萨、阿根廷)、C罗(皇马、葡萄牙)

更多关于"欧足联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拒绝欧足联直接财政调控 普拉蒂尼领导无望

英超各俱乐部拒绝欧足联对英超直接实行严格的财政调控,曼联CEO大卫-吉尔的提议被否决。他们将制定自己的财政政策限制支出,据悉至少有14家俱乐部赞成,新政才能获得通过。曼联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国民报:克罗斯不再与皇马续约 合同到期将选择退役

据加泰媒体国民报(ELNACIONAL)报道,克罗斯告诉安切洛蒂,再过1年,他就会离开皇马。这个决定已经做出,而且没有谈判余地。克罗斯已经决定不再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