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清洗三将送富力人情 200万年薪恐有所下降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2日   来源:新快报

  昨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李健华吴坪枫姜宁3名恒大球员(转会费和薪资不详)。早在去年11月,李岩就已经成为了富力的一员。得到3名来自恒大的本土球员,再加上原有的卢琳和吴伟安,富力的“广州味”已经浓过了恒大。

  恒大清洗送富力人情

  阵容臃肿的恒大选择清洗并不令人意外,不过球员并不希望离开广州,于是恒大做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将球员“打包”送给了同城球队广州富力。

  张琳芃的迅速成长让同样司职右后卫的李健华很难获得主力位置,上赛季,李健华仅仅首发13次。恒大允许李健华自由转会。这也为富力的引进扫清了不少障碍。吴坪枫也因同样的原因离队,作为粤派足球的代表人物,吴坪枫的离队虽然令人惋惜,却在情理之中。在里皮上任后,吴坪枫没能赢得主帅的信任,在球队边路臃肿的情况下,吴坪枫只能寻求离队。

  姜宁的离队则有些意外,尽管里皮很欣赏他,但是长时间的伤病使得姜宁无法保证自己的状态。里皮也在此前表示,姜宁已不在他的计划之中。对于这样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恒大并不想将其卖到山东鲁能贵州人和等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富力方面既然有意引进这名国脚,恒*也顺水人情地将他一并送给了富力

  富力方面并没有公布三人的年薪,不过三人在恒大的年薪在200万元左右,此番去富力,三人的薪水可能会有所下降。

  富力比恒大更有“广州味”

  尽管在上赛季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在整个中超赛场,富力还不能称得上是一支强队。上赛季,富力在引援方面出现了一些失误,这也成为与亚冠门票失之交臂的重要原因。

  在引援问题上,富力的态度十分积极,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说:“哪怕是外界认为没有可能拿下的球员,富力都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努力争取,这就是我们的态度。”富力俱乐部表示,李健华、吴坪枫和姜宁三人的加盟,不仅有助于提升球队实力,增加阵容厚度,在丰富球队技战术打法,完善球队进攻体系方面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富力俱乐部也期待三人能为球迷奉献更出色的表现。

  作为广州城内的两支球队,在经过一番球员流动之后,球队的广州味道已经有所改变。本赛季,已经有李岩、李健华和吴坪枫三名广东籍球员转投广州富力,再加上上赛季就效力于富力的卢琳和吴伟安,广州富力的“本土”气息已经比广州恒大更浓厚。相比之下,尽管恒大阵中还拥有冯俊彦等广东籍的球员,但不仅人数少,影响力也远远不如富力的本土球员。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签约姜宁、吴坪枫及李健华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广州恒大的3名球员:姜宁、吴坪枫、李健华签约。3位恒大球员将于近日与富力队会合并随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富力官网还详 ……[详细]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