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埃尔克森取代克莱奥穿恒大9号 后者离队成定局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埃尔克森的到来引发了广州球迷的狂热,他也是今年恒大最重要的引援之一,恒大还在官网特意发布“埃神降临广州”的新海报,这一举动在以往从来没有过,看出俱乐部对这名巴西新援的巨大期望。据《足球》报道,埃尔克森将穿上9号球衣,而此前9号球衣的主人克莱奥基本确定将离队。

  1月5日下午,埃尔克森、巴里奥斯穆里奇乘坐的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由于在机场等候的球迷和媒体众多,机场方面还特意加派安保力量维持秩序。埃尔克森出来后引发了球迷的*动,一名男球迷甚至冲到他跟前索吻。埃尔克森对如此热情的球迷非常感谢,他表示会努力表现,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上里皮召开了会议,他表示埃尔克森是新赛季重要的补充力量。23岁的埃尔克森能够打中前场所有攻击位置,被视为恒大的新核心。据悉,以前属于克莱奥的9号球衣,新赛季很有可能属于埃尔克森。值得一提的是,在博塔弗戈时,埃尔克森穿的也9号。在埃尔克森加盟后,恒大引进欧洲大牌外援的可能性比较小,有可能会根据亚冠中超的表现,在二次转会期间再引进大牌外援。

  在恒大已经有了四名非亚洲外援的情况下,克莱奥的离开已经成为定局,只是是以转会还是租借的方式没有最终确定。按照计划,克莱奥也应该和埃尔克森等人乘坐同一个航班抵达广州,但他由于需要处理一些私人问题,因此将推迟归队。现在,为克莱奥找下家是恒大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克莱奥的实力有目共睹,门前得分效率并不低,他的追求者也为数不少。2012赛季中超结束后,就有一些俱乐部对克莱奥感兴趣,包括北京国安江苏舜天,但一直没有进展。原因包括两方面,一是克莱奥的价格比较高,二是恒大不想把克莱奥给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

  此外,克莱奥在巴西度假时明确表示了希望回巴西踢球的愿望,他坦言想回到自己比较熟悉的生活。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豪门克鲁塞罗将在近期签下保隆,恒大也有可能将克莱奥送回巴西。一位知情人透露,克莱奥的去向将在未来一周内有明确说法。

  除了克莱奥和保隆,恒大还处理另一个外援雷纳托,之前他被租借给了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队,租借期满后鹿岛鹿角不执行买断条款。雷纳托和恒大还有合同,但他显然不可能回到球队,恒大将继续为他找下家。此外,恒大也否认了赵源煕要先回广州的传闻,“他都已经转会了,我们怎么可能要求他再回广州?”

更多关于"埃尔克森 恒大 克莱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